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讯息 >> 正文

旅游讯息

宿迁市博物馆暑期延时免费开放 周末晚上也可参观
江苏消费网 (2018-07-11)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7月9日记者从宿迁市文广新局获悉,为满足公众参观需求,宿迁市博物馆正式启动“夜游”模式,每周六、周日晚上延时服务,并提供免费讲解。

  宿迁市博物馆工作人员介绍,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既能在炎炎夏日为公众提供一方清凉,也有利于上班族利用业余时间放松身心,感受历史文化的熏陶,宿迁市博物馆决定在今年7月、8月每周六、周日(雷雨天气除外),从下午5时延时开馆至晚上8点半。此外,晚上8时许,临时组团不低于20人,他们还将提供免费讲解。

  博物馆是学校外的第二课堂。宿迁市博物馆暑期小小讲解员正在招募中。宿迁市博物馆小小讲解员活动不仅能给孩子们提供锻炼自身综合素质的平台,使他们在知识、能力、情感和价值观等领域有所提高,充分锻炼他们的表达能力、学习能力、专注力以及对历史知识的学习,还能借此激发孩子们崇高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

  记者了解到,宿迁市博物馆暑期小小讲解员自2014年开展,是未成年人社会教育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每年都会举办丰富多彩的小学生暑期体验活动,让孩子们边学边玩。

  (孙军贤)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