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金融常识 >> 正文

金融常识

交通银行盐城分行关爱残障人士 开启无障碍服务
江苏消费网 (2017-04-28) 来源:凤凰江苏
阅读:

  2017年4月21日上午,交通银行盐城分行营业部挤满了办理业务的客户,站立在门口叫号机旁的大堂经理何嘉文注意到,分行大门外有一位坐着轮椅的残障客户正在踌躇着。何嘉文立即迎上前,帮助他通过门口的无障碍坡道进入营业大厅,微笑着轻声询问他需要办理什么业务。

  

 

  在得知客户是来汇款时,何嘉文即刻帮助他来到特殊客户服务窗口,耐心向他解说业务的办理流程,并全程陪同他办理业务,耐心指导他如何输填单,如何核对收款人信息以及如何核对汇款金额。这位客户很快就办完了业务,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连连称赞“交通银行的服务真好,替我们想得很周到,我们在交通银行办理业务很放心,我们从心里感谢交行的同志!”

  近年来,交通银行盐城分行全面完善各网点助残设施,通过助残通道、呼助铃、厅堂爱心专柜、爱心座椅、员工的及时帮助等多种措施,为残疾人办理业务提供无障碍服务,让残疾人真正享受到金融服务的一路“绿灯”。5月21日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交通银行盐城分行将继续完善服务设施,为残障人士做好服务工作,树立交通银行优秀的品牌服务形象!

编辑:薛晶晶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