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南京招行成立21年 八千亿贷款支持江苏发展
江苏消费网 (2017-12-0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阅读:

  1996年11月29日,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开业,21年来,该行累计发放贷款近8000亿元支持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存贷规模达千亿。截至2017年10月末,南京招行在南京、常州、扬州、镇江、泰州、徐州、盐城、连云港等地共拥有网点78个,离行式自助银行176个。

  据了解,南京招行21年累计发放贷款近8000亿元,投向交通、能源、城建等基础设施领域,支持高端智能装备、互联网技术和物联网等江苏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加大节能环保产品等绿色贷款的投放,消费贷款涵盖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与外部税务、工商等第三方机构开展大数据合作,共同开发小微企业线上信用贷款产品,建立自动化的审批决策模型,加大对线上小微融资产品的研发与推广力度,推出了针对小企业的投贷联动品牌——千鹰展翼;面向现代服务业、出口贸易企业推出“服贸贷”等;根据市场情况,南京招行还先后推出随借随还、闪电贷、云按揭PAD报件等创新贷款产品。截至2017年10月末,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全辖小企业贷款余额84.17亿元,较年初增长12.36亿元。

  招商银行主要负责人表示,招商银行正以“轻型银行”为方向、以“一体两翼”为定位、以“服务升级”为路径,持续推进公司的二次转型。不久前,招商银行信用卡南京地区持卡流通户已经突破200万,合作商户达1000余家,银行将在明确网络化、数据化、智能化三步走的Fintech战略发展路径基础上,拥抱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科技手段,推动业务和科技深度融合,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提供稳健可靠的综合金融支持。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