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评选出“党员优质服务示范网点”
江苏消费网 (2018-04-21) 来源:本网
阅读:

  为持续推进网点转型发展,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规范化服务管理,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组织开展了“党员优质服务示范网点”评选活动。在各级党组织层层评选、公示的基础上,经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党委会研究决定,授予扬州市邗江区支行和宝应县钟楼支行“党员优质服务示范网点”称号并予以表彰。

  受表彰的单位在党建、服务、业绩、风控等方面表现出色:

  组织设置规范,工作制度健全,议事程序规范,严格落实党内有关文件精神,规范开展党内各项工作,资料齐全,分类清楚,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基层党建创新探索。主动亮身份、亮标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网点服务设施齐备、服务功能完善、服务制度健全,能够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客户满意度较高。2016、2017年服务质量检查得分排名靠前。客户投诉工作处理及时,客户投诉处理满意度达100%,未发生造成较大不良影响的投诉事件,未发生信访和舆情事件。

  网点风险管控良好,合规经营、稳健发展,近5年未发生资金案件和重大风险事件以及监管处罚,2016、2017年网点合规风险等级评价位于3级以上(含3级)。

  通过这次评选活动,促进各单位以受表彰的示范网点为标杆,主动对标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实际,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该行营业网点服务水平和经营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树立邮储银行行业品牌形象。(李明珠)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