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沛县支行与沛县朱寨法庭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3-06) 来源:本网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进支部间学习交流,日前,邮储银行沛县支行第二党支部与沛县朱寨法庭党支部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其美多吉事迹,在邮储银行沛县支行党建活动室深入了解党支部的阵地建设情况。期间,共建双方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共同推动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

  

 

  活动结束后,与会双方一致表示,支部共建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党员学习交流的一个重要载体,双方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深化学习交流,加强工作沟通,积极推进党建资源的优势互补,有效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实现党务和业务的共同进步。(刘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