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6-17)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广泛普及金融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安全意识,维护金融体系稳定,进一步提升银行业服务水平与公众消费满意度,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根据金融监管机构及上级行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凝聚你我力量 让金融消费更温暖”为口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一是让员工明确了解普及金融知识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确保各项活动顺利有序开展,各网点按照“因地制宜、重点突出、形式多样”的原则,同步推进金融知识宣传工作,突出实效性。二是将营业网点作为宣传主阵地,通过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摆放、发放宣传折页等。三是通过微信公众号、媒体等对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理财知识宣传等方面进行金融知识报道。

  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积极引导消费者熟练运用银行金融服务,不断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增强其风险防范意识与能力,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