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建行到家”让银行服务贴心到家
江苏消费网 (2020-11-09) 来源:紫牛新闻
阅读:

  银行流水、个人还贷明细、个人贷款结清证明……去银行办理业务,动辄要排队,甚至要排上一两个小时,要是再遇到资料不全,还得再排一次。这让不少人对去银行排队很头疼,可以说是既费时又费力。近期,建行江苏省分行推出了“建行到家”业务办理功能,减轻了柜面压力,节约了客户时间,又提高了客户业务办理体验。

  “建行的这个服务实在太方便了!以后可以随时在手机上下单了。”客户刘先生对“建行到家”相关微信小程序赞不绝口。原来,刘先生来到建行建邺支行网点想要打印活期存款账户明细,可大堂排队人数比较多,等待时间较长。这时,工作人员为刘先生推荐了“建行到家”微信小程序,并现场指引刘先生亲自操作。“我在建行到家的微信小程序里发起了申请,活期存款账户明细就直接发到了我的邮箱,没想到居然这么方便!”

  笔者了解到,建行江苏省分行于9月12日正式上线“建行到家”服务。该行本着“客户在哪里,银行服务就在哪里,客户想在哪里,银行服务就在哪里”的初心,突破物理网点在时间和空间的局限,让客户不用到网点就能享受到线上服务。

  用户可以通过搜索“中国建设银行掌上网点”微信公众号,在网点服务栏中选择“建行到家”进行业务办理。或直接搜索“中国建设银行掌上网点”微信小程序,点击建行到家即可办理。开通“建行到家”后,客户不但可以7*24小时办理个人资信证明、活期存款账户明细、银行卡账户持有证明、代收业务付款人授权、信用卡结清证明、信用卡账务明细、个人还贷明细等9项业务,还可以随时随地线上下单,实现订单处理自由化。

  据悉,该行“建行到家”业务已在全省范围累计服务客户5000余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