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平安普惠镇江分公司:服务小微融资,让前行者更有力量
江苏消费网 (2023-02-23) 来源:平安普惠江苏分公司
阅读:

  小微企业是市场经济中最活跃、最广泛、最贴近民生的群体,在发展经济、扩大就业、活跃市场、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平安普惠镇江分公司致力于为小微企业主提供专业、便捷的融资服务,帮助资金周转,走出经营困难,让小微企业资金不断流、经营不中断。

  年底又到了销售订货旺季。对于小微企业来说,现金流就是利润的发动机。有了充沛的资金,才能充分利用年底的销售旺季,提高生产供货能力,扩大销售渠道,过一个丰收年! 这大概是每个老板都会有的新年愿望,镇江丹阳的钟先生也是其中之一。

  几年前,他瞅准了势头,和合伙人一起开了一家百货超市,目前经营已有5年多时间,因商品品种丰富、品质优良,店里生意一直不错。临近年底旺季,于是钟先生决定多进些货品,也新租了仓库扩大仓储能力。他前后计算了一下仓库租赁和进货费用,大约需要15万元,一时很难凑齐。这让钟先生犯了愁:一来身边的生意朋友、亲戚都处于年底用钱之际,二来银行年底抵押贷款审批加放款都比较慢,难以满足他的需求。

  正在为难之际,钟先生从微信朋友圈了解到平安普惠,他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打了咨询电话。在了解到钟先生的相关情况后,平安普惠镇江分公司咨询顾问为其介绍了专属的融资方案,仅1天就成功办理了30万元的房产抵押借款,解决了短期融资需要。

钟先生与合伙人合开的百货超市

  “提”服务质效、“优”审批流程、“赞”普惠服务……一项项惠企举措的落实,是平安普惠全面响应政府号召、不断创新产品服务的生动见证。针对新市民、小微经营人群基数大、分布广、千行千面的复杂现状,平安普惠持续练好服务小微企业的“硬功夫”,让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更优,通过线下服务团队,覆盖全国超270座城市,为小微客群提供强有力的服务能力。

  每个小微企业主都像一滴水,汇成大江大海,汇成时代大潮,成为推动历史车轮前进的重要力量。未来,平安普惠镇江分公司将继续聚焦特定需求小微人群,立足自身职责定位,肩负服务小微的初心使命,及时有效地解决小微企业主融资难题,为当地实体经济稳健发展提供助力。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