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保护 >> 正文

品牌保护

“中国棉花”通过证明商标推动产业升级
江苏消费网 (2011-01-21)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讯(记者唐 夏)中国棉花产量、消费量均居全球第一,但却少有世界级品牌。在棉业大国迈向棉业强国的进程中,在“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的路途中,以量扩张的增长方式已经难以持续,我国纺织业必须注重品牌和高附加值产品。

  在近日举行的“中国棉花:美好生活的开始”推广活动上,中国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芳表示,2011年中国棉花协会将进一步推广“中国棉花”标志产品,从而推动中国棉花产品质量再上新台阶。

  高芳介绍说,“中国棉花”(COT-TONCHINA)标志,是中国棉花协会的证明商标。它代表了三重含义:国产性,“中国棉花”标志产品,使用国产棉须达到60%及以上;纯棉性,“中国棉花”标志产品,其棉纤维含量须达到95%及以上;优质性,“中国棉花”标志产品,其内在质量及外观品质要求应达到相应产品的现行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优等品指标,符合生态环保要求。

  “通过注册一个证明商标来推广整个产业,国际国内都有成功先例。中国棉花协会希望通过注册该标志,规范引导行业提升质量水平,以促进我国棉花产业可持续发展。”高芳说。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