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保之窗 >> 正文

消保之窗

高邮城北工商分局成功对接处理服装投诉案
江苏消费网 (2007-08-27)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3月16日下午15时30分,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二甲工商分局给高邮城北工商分局打来电话,反映当地一名消费者于2009年12月28日花450元购买了一件由高邮市某公司生产的女式羽绒服,刚穿了两个月,就发现面料严重掉色脱皮,消费者怀疑有质量问题,遂来到二甲工商分局进行投诉。

    接到南通工商的协办电话,城北工商分局迅速与消费者反映的服装生产厂家对接,并要求该企业认真对待投诉,企业负责人当即与其设在南通的代理商取得了联系,要求迅速查明原因,如确属质量问题,无条件予以调换或退货。

    3月17日,南通市通州区二甲工商分局工作人员给我局来电证实,该消费者已顺利办理了退货手续,拿回了450元的货款并表示感谢。(张正春)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