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315和解平台中国消费者报社主办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返回主报 | 关于中消报 | 关于记者站 | 网上订报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电信 >> 正文

南京电信

南京电信线上渠道跨平台多触点力求突破
江苏消费网 (2018-10-24) 来源:人民邮电报
阅读:

  日前,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携手线上渠道,包括公众号、社群等进行跨界合作发展号卡。目前已累计签约10多家线上渠道,发展168张天翼号卡,发展初显成效。

  线上渠道发展以来,能够实现触点资源“从无到有”,天翼发展“从0到168”,主要是做到五个方面。第一,精简队伍,优化管理。对项目试点效果进行评估后,将线上渠道队伍人数从9人精简到3人,集中管理更为优化,大大提高团队成员的沟通效率。第二,奖惩并治,严格考核。将渠道上门数作为考核标准之一,确保周周有进展。第三,拓展新渠道,借力现有渠道。首先,明确发展目标。其次,将目标渠道进行分类分级,重点拓展一级渠道。一级渠道为省电渠广告触点资源、互联网协会资源、翼支付大商户资源。二级渠道为本地公众号、社群、论坛、网吧等新建自拓渠道。最后,拓展多类型触点,包括公众号、微信群、QQ群、贴吧、论坛等。第四,打造标杆,推广经验。复制并推广现有的成功案例,包括“尚柚文化”的噱头营销术、“文客网”的小程序推广方法,还有其他地市线上渠道推广经验,并组织团队成员学习如何推广应用。第五,支撑到位,提升激活。针对激活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将问题进行归纳分类,提供“短平快”的解决措施,及时反馈。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