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通移动 >> 正文

南通移动

南通移动保障第三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通信畅通
江苏消费网 (2018-10-31)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第三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在南通如皋成功召开。此次会议共设1个主会场和5个分会场,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名燃料电池产业业界巨头参会。

  接到会议保障通知后,南通如皋移动迅速行动,制定应急保障预案,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充分调度资源,完成周边8个基站小区的扩容,同时在会场内配置5台“移动小推车”、场馆外围开通应急通信车加强关键点位的网络覆盖,以便满足高峰期用户容量需求。会议期间,设置专人驻点会议现场和周边基站机房,实时掌握基站设备运行状况和业务量情况,针对用户分布情况,实时调整参数,有效均衡基站业务,确保网络不出现任何中断。

  

 

  南通移动通过充分准备和细致保障,圆满完成了本次通信保障工作。高峰期4G在线用户数达到6429人,网络运行平稳,获得了主办方和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吴银)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