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文体要闻 >> 正文

文体要闻

第六届LTW国际路亚(BASS)大奖赛即将拉开帷幕
江苏消费网 (2016-11-22) 来源:本网
阅读:

  11月22日上午,随着寒潮来袭,句容的气温也是骤降,但第六届LTW国际路亚大奖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却在句容宾馆会议大厅火热进行。

  “路亚”取名来源为 Lure 的音译,即假饵钓鱼,是模仿弱小生物引发大鱼攻击的一种方法。路亚钓在欧洲非常盛行,自2007年我国也逐渐兴起路亚钓,被越来越多的钓鱼爱好者所喜爱。LTW路亚大奖赛,正是基于这样的基础,在中国发展起来的一项国际路亚赛事。

  

 

  LTW已连续举办了五届,LTW品牌赛事的成功,更是吸引了来自日本、韩国、美国、意大利等国的职业钓手参赛。

  2016 第六届LTW国际路亚(BASS)大奖赛由《路亚时代》杂志主办,LTW赛事机构承办,句容热线网、江苏仑山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大奖赛将于2016年11月26—11月27日在江苏仑山湖国际路亚基地盛大举行,共有来自全国以及韩国、日本共25支代表队50名职业钓手参加。

  

 

  在发布会上,与会的各位媒体朋友对本次大赛充满了好奇与期待,不断提出相关专业的和非专业的问题,通过路亚基地的代表详细介绍,大家对路亚这项运动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如果想更加真实的感受这项运动所带来的魅力,了解路亚运动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同时也能欣赏到边城镇的好山好水的自然风光,欢迎大家在11月26日上午来到句容市边城镇美丽的仑山湖畔,现场观摩本次大赛的赛况。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