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警示 >> 正文

消费警示

南京警方突击检查 大量电动车属无牌上路
江苏消费网 (2017-02-14)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2月13日上午,南京交警十大队在辖区晓山路对非机动车进行突击整治检查,一个小时的时间,检查近百辆非机动车,发现有近百分之八十的没有申领牌照,属于无牌无证车辆。

  检查中,不少市民以种种理由拒绝配合检查,要么说在家没带,要么说掉了,对于处罚,不少骑车人表示不理解。检查中,有一位男子看到前方检查,不顾来回行驶中的机动车,调头就往回跑,被一名辅警追上去控制,检查发现其实他有发票、合格证,就是没有办理非机动车牌照,最后执行交警对他进行了训戒,以妨碍执行公务、非机动车无牌合并处罚人民币40元,并且到交警大队办理牌照。

  警方表示:在南京非机动车事故中,9成以上和电动车有关。在街头电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十分常见,比如闯红灯、走快车道、逆行等,而这些违法行为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有时出了事故骑车人逃之夭夭,电瓶车没有信息,警方很难找到肇事逃逸人员。随后警方根据《南京市非机动车交通管理办法》规定:对于驾车未按规定携带有关牌、证的,无牌、证的非机动车上路行驶的,处以5-50罚款。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