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警示 >> 正文

消费警示

KTV关门预付卡作废 补办储值卡
江苏消费网 (2017-06-26)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西安讯(盛明 记者周余涛)陕西西安市民刘先生家人在一家KTV办了一张3000元的预付卡,消费了没几次,再去时竟发现商家关门了。幸好,在当地工商部门的帮助下,纠纷得到解决。

  刘先生家住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平常和老伴喜欢唱歌。去年,儿子给两位老人在陕西亨利达娱乐公司旗下的“GOGOHAPPY”量贩KTV大雁塔店办了一张预付卡,储值金额3000元。

  由于比较忙,刘先生夫妇有一段时间没去该店唱歌。今年4月29日,当刘先生夫妇再次来到该店消费,却发现大门紧闭,门上贴了一张通知,称“为更好地服务顾客,给所有消费者一个温馨、时尚的娱乐场所,本店即日起暂停营业,进行内部装修、系统升级”。而从外往里看,根本看不出装修的迹象。到周围打听得知,该店已经关门快半年了。

  刘先生发现通知中还告知“所有会员和储值VIP会员可到连锁门店消费”,并留下了另外两家门店的电话和地址。而刘先生与另外两家门店联系,对方要么说查询不到其预付卡信息,要么说其预付卡不能在两家门店消费。

  5月25日,刘先生向“GOGOHAPPY”量贩KTV大雁塔店所在的西安市曲江新区工商局投诉。在工商部门的协调下,近日,GOGOHAPPY量贩KTV东大街连锁店给刘先生重新补办了一张储值卡,刘先生对此表示满意。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