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宁滨江打造千亿级先进制造业新高地
江苏消费网 (2019-03-06) 来源:江宁区政府网站
阅读:

  日前,江宁滨江开发区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作风建设大会上传来消息,今年园区将瞄准“打造千亿级先进制造业新高地”的目标,奋力拼搏、创新实干,打造“强富美高”新江宁高质量发展下的新滨江。

  目前,滨江开发区投资促进局一派忙碌景象,其中,部分招商人员正围绕LG化学电池项目积极招引上下游配套企业。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我们计划从正在对接的20多家企业中挑选出一批具有高增长潜力的、纳税贡献较大的企业,尽快形成产业集聚,力争3到5年内形成以LG化学电池为核心的千亿级韩资产业园,为滨江实现建成千亿级先进制造业新高地做出自己的贡献。”集聚优质项目、打造产业集群是实现千亿级制造业新高地的根基。坚持以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为抓手,今年以来,滨江开发区瞄准高端智能制造、新能源及汽车、电子信息通信、科研现代服务四大主导产业,集中力量抓高质量项目招商。同时,其他各相关部门干群也将扑下身子、沉到工地,加速推进中兴通讯智能制造基地、LG化学电池产业园、卡耐新能源电池、中信科烽火通信华东总部基地等一批省市区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各重大项目早竣工、早投产达效。

  “我们要抢抓‘121’发展战略和‘两落地、一融合’机遇,加大创新驱动、改革推动力度,加速园区高新科技、高端人才与新兴产业的深度融合,为打造千亿级先进制造业新高地提供发展动力。”滨江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将从引进高端人才、集聚优质创新项目、优化创新环境等方面入手,招才引智,加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打造滨江“政产学研”一体的产业生态链,为打造千亿级先进制造业新高地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吴丹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