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热点评论 >> 正文

热点评论

为救命救急药纳入医保点赞
江苏消费网 (2019-03-12)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讯(记者吴博峰)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11日下午3点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委员进行大会发言。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院长,重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任红在发言中谈到,为救命救急药纳入医保点赞。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国务院常务会议多次进行研究部署。通过这一系列有力的政策措施,仅17种国家谈判抗癌药品就平均降价56.7%,价格显著低于周边国家和地区,让以前用不起药的患者早用上、用得起好药。

  2018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进一步强调“把更多救命救急的好药纳入医保”,李克强总理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也对进一步减轻大病患者、困难群众医疗负担,实施癌症防治行动等工作作出了部署,这就给更多患者以希望,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的思想和情怀。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