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正文

信息中心

多举措维护建邺全区药械市场稳定
江苏消费网 (2020-02-02) 来源:建邺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为更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攻坚战,确保辖区零售药店口罩、消毒液、抗病毒药品等防疫用品的质量安全及市场价格秩序平稳,2月2日,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与收费监督检查科、药品化妆品与医疗器械监管科联合对辖区零售药店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零售药店医疗器械防疫用品购进渠道、相关资质是否齐全,采购渠道是否合规,购销记录是否规范,从源头上把控住防疫用品的质量安全。

  

 

  针对辖区群众近期反映零售药店防疫用品购买困难、价格偏高的问题,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零售药店、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发出倡议书。

  

 

  倡议各经营企业做有担当精神的良心企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畅通进货渠道,全力保障防疫用品的货源调配。保证产品质量,履行好安全主体责任,严禁借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名义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药品、医疗器械。

  倡议各经营企业应遵循公平、合法、诚实信用的原则, 根据自身经营成本、服务质量等因素,合理确定商品和服务价格。

  倡议各经营企业人员借助自身专业知识对顾客加强疫情知识宣传,提供科学防护指导,及时收集和报送疫情信息,共同守护百姓健康;最后倡议辖区各相关企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社会责任感,自觉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政策诚信经营。(饶赣锋)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