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景区推荐 >> 正文

景区推荐

夏季均温20℃ 十大避暑省份(下)
江苏消费网 (2016-08-30)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

  在上一篇文章中,介绍了5个地理位置靠北、均温20~10℃的几个省份,本篇再带大家来看看,在中国西部和南部,又有哪些省份在炎热夏季还有令人羡慕的凉爽气候。(图1)

  云南

  昆明当前温度:28~17℃

  

 

  云南,一年四季都是多彩的,“七彩云南”的历史文化悠久,自然风光绚丽。在这里你可以丽江古城、三江并流、石林、哈尼梯田、大理古城、崇圣寺三塔,可以徜徉于“风(下关)、花(上关)、雪(苍山雪)、月(洱海月))”之间,也可以一探玉龙雪山、滇池、泸沽湖的神秘,还可以去抚仙湖、梅里雪山、普达措国家公园、噶丹松赞林寺、西双版纳享受别样的风情。你还可以穿过花海,在四季如春的昆明,安然度假。


  青海

  西宁当前温度:19~11℃

  青海,有着“世界屋脊”的美称,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发源地,一个如可可西里一样美丽而神奇地方。

  青海古墓群,古寺庙,古岩画,古城堡为特征的名胜古迹众多。

  它有中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汉-青海湖,每年春季有约10万候鸟飞到这里的鸟岛繁衍生息,甚为壮观。

  “青海高原的西双版纳”-孟达林区,更是古木参天,芳草没膝,山花烂漫,鸟雀啾啾,溪水潺潺。


  塔尔寺是藏传佛教格鲁派六大寺院之一,黄教创始人宗喀巴的诞生地。

  “万丈盐桥”是由15~18米的盐盖构成长约2公里天然的“盐桥”,按尺算可达万丈,故人们称它为“万丈盐桥”。桥上路面光洁平坦,湖光山色相交映,绝美至极。(图)

  甘肃

  兰州当前温度:21~15℃


  甘肃,古属雍州,地处黄河上游,是古丝绸之路的锁匙之地和黄金路段。 甘肃建省约有700多年的历史。西魏、唐代曾置甘州(今张掖市)、肃州(今酒泉市)因省境的大部分在陇山之西,故亦称陇西、陇右,或简称陇,著名的有敦煌莫高窟、伏羲庙、玉门关故址、鸣沙山、月牙泉、酒泉、甘南、嘉峪关、祁连山、张掖、崆峒山等人文与自然景观,无不让人叹为观止。


  新疆

  乌鲁木齐当前温度:28~18℃

  新疆,举世闻名的歌舞之乡、瓜果之乡、黄金玉石之邦。全疆共有景点一千一百余处,居全国首位,世界排上号的名山她有天山、阿尔泰山、昆仑山,她还有神秘莫测的沙漠奇观,有光怪陆离的戈壁幻境,叠嶂雄峰、飞泉瀑布、珍奇异兽、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有巴音布鲁克天鹅湖、火焰山,千佛洞、还有神秘莫测的罗布泊。

  在新疆,有种树,叫“千年不死胡杨”,在新疆有座山叫“天山”、在新疆有种花叫“雪莲”。在这里我们可策马奔腾,驰骋在山间、原野;或驻足小憩,在如血的夕阳下看炊烟袅袅升起。

  西藏

  拉萨当前温度:22~11℃

  西藏,一个神圣,神秘的地方,你可以争谁是天堂最干净的地方,却没人可以跟西藏争谁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在这里有信仰之城-拉萨,999间房的布达拉宫、朝圣圣地-纳木错,世界海拔最高的寺庙-绒布寺,世界中心-冈仁波齐,世外桃源-林芝,申扎自然保护区,纳木错,更有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苏俊松 图文整理自国学精粹与生活艺术)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