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放心消费 » 信用建设 >> 正文

信用建设

宝应县消协召开六届七次理事会暨3.15协调会
江苏消费网 (2019-03-12) 来源:本网
阅读:

  3月8日下午,宝应县消协在广电总台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消协六届七次理事会暨3.15协调会,县政府办、法院、市场监管局等29个常务理事单位派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围绕“社会共治 同心携手 维护放心消费环境”主题,总结了上年度工作,讨论了2019年消协工作意见,并就今年3·15活动的筹备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

  

 

  首先,就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日暨年主题宣传活动,出席3.15协调会的县政府办副主任汤文武受分管县长委托进行了强调,一是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不断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二是突出问题导向,高质量推进消费维权事业发展;三是创新维权手段,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届时,各理事单位将在城区白田广场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和咨询活动,积极展示自身良好形象。

  在随后召开的第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议上,县消协秘书长邵步楼向各常务理事通报了去年县消协工作情况。通报指出,县消协在过去一年以营造“安全、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为宗旨,以“市场卫士、服务先锋”品牌创建为抓手,以消费维权“六进五送”为主阵地,充分履行公益性职责。一年来,共受理消费者投诉410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79.97万元。集体获市“消费维权先进集体”,一人获市消费维权“特别贡献奖”,并在全国基层消费维权研讨会上作了题为“营造四五六体系 构建大维权格局”的经验介绍等殊荣。

  会议最后,县消协会长雍虹就如何加强理事单位建设,强化消费维权工作,努力地维护全县市场经济秩序和“惠民生、防风险”的良好局面,营造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了四点意见:一是服务中心,服务发展;二是正视问题,强化建设;三是把握重点,不辱使命;四是坚持共治,发挥作用。(宝萧 奇峰)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